2016年11月26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Gautam Gulati赞扬Bani的表现

Bigg Boss周末Ka Vaar从Bani J和Gaurav Chopra的大规模论点开始。战斗的原因是巴拉夫对Bani的建议不那么激进。这并没有与Bani保持不良,他对Gaurav感到高度沮丧,并要求他与她保持一段距离。Salman Khan进入舞台,在他宣布任何内容之前,参赛者一致提名OM Swami坐在'Khalnayak Kursi'上。

斯瓦米甘然坐在座位上,面临萨尔曼的愤怒。在一系列事件中,斯威廉队的防守措施,并继续划过他的观点,而不会让任何人在房间或外界说话。萨尔曼讨厌斯瓦米的行为,萨尔曼赞扬室友的决定抵制他。他还指出,他们应该长期留下这一步,但它迟到了,而不是从不。

此外,萨尔曼为严肃性增加了一些乐趣,因为他告诉斯威廉,他人只是嫉妒他的赃物,而且还提醒他,因为这只是一个游戏,而不是这个国家的边境,他在那里努力拯救国家。当Swami继续中断萨尔曼时,大气速度又一次地变得严重。这是萨尔曼达到他的饱和点并从节目中走出来。

萨尔曼讨论了提名任务,病毒视频,在那里他向参赛者瞥见了绑架视频。虽然Bani的团队承认视频是一个赌博的赌博,但是赢得了这项任务的赌博,而且由于视频的内容,Lopamudra Raut团队看起来有点紧张。接下来,萨尔曼将队长任务和问题洛帕和马努旁遮普的令人失望的表现。然后,前Bigg Boss Winner Gautam Gulati和参赛者曼达卡里米加入萨尔曼。当被问及参赛者以及他们在比赛中表演的时候,Gautam和Mandana说,仍然存在平民和名人之间的想象中的墙壁。这不仅影响他们的比赛,还不仅仅阻止他们尽力而为。他们进一步批评了Swami的行为,其中Gautam说,斯瓦米可以以更好的方式处理自己。谈到Bani,Gautam和Mandana表示,她的正常态度和口服将在游戏中取得领先。在出口之前,豪纳姆与Bani的现状同情,并告诉她他刚刚在同一位置困扰,但继续战斗并最终赢得了比赛。最后,萨尔曼宣布今天没有人会被淘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