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发型师Tippi Shorter透露了她今晚自然需要的产品,自然卷发

Tippi Shorter完全了解自然卷发。拥有珍妮佛·哈德森(Jennifer Hudson),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亚拉·沙希迪(Yara Shahidi)和阿曼德拉·斯特伯格(Amandla Stenberg)等名人客户,Shorter擅长处理华丽的卷发,并使用能够滋养并保持女性发esse健康的产品打造令人jaw目结舌的外观。着重于准备锁,头发大师分享了她总是带给她的七种订书钉(并在自己身上使用!)。

在上面观看她的菜,然后在下面购买确切的产品。

dpHUE苹果酒醋洗发露$ 35

短发的首选准备产品,这种洗发液可中和干燥或刺激的头皮,同时清洁任何类型的头发。

Mizani True Textures卸妆霜护发素$ 11

水合各种类型的头发,包括自然直发,卷曲或化学直发。

dpHUE苹果酒醋免洗头发疗法$ 30

这种喷雾使您的头发有光泽,密封表皮和缠结发束-这是创建易于使用的基础的必要条件。

Mizani True Textures Twist and Coil果冻$ 9

此果冻非常适合定型卷发,可定义卷发并消除毛躁。

dpHUE Argan油疗法$ 30

根据名人发型师的说法,您永远不能有太多的油!该产品不仅可以滋润头发和头皮,还可以用于干手,肘部,膝盖和脚跟。

GammaPiu离子陶瓷吹干机$ 74

专业吹风机是Shorter's套件中的关键项目。它吹热空气而不是吹很多风,这会引起摩擦,毛躁和缠结。该干燥机还具有一口深井-是扩散器保持波浪状,卷曲状和盘绕状弹簧的理想选择。

T3 Whirl Trio可互换造型棒$ 270

可互换的发条盒意味着更少的绳子,您可以实现从紧实到有弹性的各种卷发。

直接从专业人士那里学习如何制作时尚的人造鹰:

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发型师特皮(Tippi)缩短了如何用天然头发制成人造鹰的机会

我们的编辑团队已选择了每种产品,并已审查了每种产品样式;但是,我们可能会通过此页面上某些产品的链接获得会员佣金。所列价格可能会因零售商而异。

相关内容: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发型师透露了他用来打造“玻璃般”头发的产品(独家)

观看名人发型师给ET职员Brad Pitt启发的化妆!

套件要点:Issa Rae的发型师Felicia Leatherwood分享了她的必备套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