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的女儿玛米·古默(Mamie Gummer)怀孕了第一个孩子/今晚娱乐

恭喜Mamie Gummer!

Gummer的代表向《美国周刊》证实,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的长女期待与未婚夫Mehar Sethi的第一个孩子。这将是妈妈咪呀!在这里,我们又去了明星的第一个孙子。ET已联系Gummer的代表进行评论。

令人振奋的消息是在35岁的女演员和她的编剧beau在八月份前往克罗地亚度假期间订婚后的几个月。订婚后,塞西进入社交媒体分享了他的“未婚夫”照片。在甜美的照片中,Gummer在探索Opatija Riviera时身穿棕褐色的工作服,穿着纯白色的T恤和太阳镜。

前医学博士艾米莉·欧文斯(Emily Owens)曾与本杰明·沃克(Benjamin Walker)结婚。结婚不到两年,两人于2013年3月分手。

接下来,古默将出演第三届《真探》第四季的角色。演员将饰演露西·珀塞尔(Lucy Purcell),这是HBO戏剧选集的最新一集中的两个孩子,该剧将我们带到美国奥扎克人(Ozarks)进行长达三十多年的犯罪和悬疑。新的分期付款将于2019年1月13日在HBO上首映。

Gummer不是唯一会生婴儿的名人。观看下面的视频,看看还有谁在迎接新年。

“单身汉”夫妇Arie和Lauren期待第一个孩子!

相关内容:

消息人士说,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可能很快再次怀孕。

怀孕的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出人意料地在伦敦亮相

Snooki怀有3号婴儿-看到可爱的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