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顿伯里综述:从VIP区域查看

与格拉斯顿伯里的罂粟·迪瓦伊(Doppy Delevingne)。

复制雷克斯功能

格拉斯顿伯里是一个建立在乐观和神话之上的国家。尽管谣言最为普遍,但达夫·庞克(Daft Punk)今年仍未参加公园舞台演出,尽管贾维斯·科克(Jarvis Cocker)在那儿跳舞得非常出色。金字塔舞台上的机械凤凰也没有飞过人群,尽管它的翅膀拍了一下。鲍伊(Bowie)并没有参加《石头队》(Stones)的演出,但也许(也许)他明年会效仿...

格拉斯托(Glasto)的后台区域是最大的VIP区之一,具有自己的细微差别和层次结构。这不是泥泞的笨蛋,泥土母亲和精神动物的土地,但下雨时还是很烂的泥泞,心情可以闻到敦刻尔克精神。但是不是今年,当阳光灿烂,人们在阳光中的散发至少和前面的表演一样迷人:“有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 “你看到韦恩·鲁尼的流血指关节吗?” “科琳是否和美发师一起旅行?”; “菲比·菲洛(Phoebe Philo)甚至在野外看起来都很渺茫!”

野外穿衣可能是一个挑战。英国广播公司(BBC)合适的首席调查员约翰·汉弗莱斯(John Humphrys)表现出绅士风度,而歌剧歌手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则发现她内心嬉皮,头发上有花。但是在最初的倾盆大雨之后,时尚变得像烈日一样强烈。到周六早上,猎人被搁置一旁,耐克FlyKnits,高帮鞋和不起眼的匡威成为了首选鞋类,尽管奉献者们仍将人造毛皮放在附近:发现迷幻的泰迪毛皮遍布整个田野,其中包括米德姆·基希霍夫(Meadham Kirchhoff)的怪物胖乎乎的东西到一小撮Topshop豹子。多米尼克·琼斯(Dominic Jones)穿着他的老式Moschino“药丸”衬衫让每个人的日子都充满了光彩。丽塔·奥拉(Rita Ora)身着Stella McCartney裙子,上面闪着一个类似太阳的黄色大圆圈,摄影师贝拉·霍华德(Bella Howard)闪闪发光的金色皮革皮大衣,东伦敦的泳客Swim Deep停了下来,穿着五颜六色的彩虹条纹长裤和红色麂皮雨披。是流浪汉中的一年-杰米·欣斯(Jamie Hince)也被发现在流苏皮夹克中)。

皮尔顿(Pilton)领域有许多地位的晴雨表。现在,每个人都是尼罗河罗杰斯(Nile Rodgers)的最佳朋友,尽管没有人能够穿透构成布鲁斯·福赛斯(Bruce Forsyth)小院的内部圣殿(周日的现场歌舞表演出人意料地大受打击)-对于喜欢交谈的客人。尽管如此,布莱恩·考克斯(Brian Cox)教授,迈尔斯·凯恩(Miles Kane)和利亚姆·加拉格尔(Liam Gallagher)的状态都很好,证明了英国流行的头发和绒面革鞋子很适合欢乐时光,尽管哈里亲王的视线很少,但每个人都被Cressida Bonas的都市花哨和休闲的工作服。

用餐地点的选择范围从后台的红狮酒吧(Jaime Winstone,Rita Ora和Jonathan Saunders)偏爱(错过雨水并在阳光明媚的星期六后显得清新明亮),或在户外用餐。圣约翰快餐厅(甜甜圈对许多人来说都是很吸引的)。带有餐具的吃饭的机会很可贵。然而,邀请三位姐妹一起在Delevingne Winnebago享用小吃的事实证明,这是最独特的用餐票。

至于谁拥有卓越的服装,凯特·莫斯(Kate Moss)穿着高跟靴的水坑闪闪和皮革Matchless飞行员夹克,必须受到高度赞扬-甚至保持令人羡慕的清洁度,直到她的Saint Laurent亮片衣服换成Primal Scream。Alexa Chung穿着迷人的勃艮第酒红色浅顶软呢帽显得格外时髦。其他人则参加了狡猾的节日假扮:与尼克·格里姆肖一起穿着灰发假发的那位女士是谁?当然,Pixie Geldof。

但是,2013年格拉斯顿伯里荣誉的真正考验是什么?谁在所谓的“滚石乐队”舞台的“封闭”舞台上获得了奖位?是的,斯特拉·麦卡尼(Stella McCartney)和凯伦·艾尔森(Karen Elson),我们在观景台上发现您的位置很高。我们向您致敬。

阅读更多:2013年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