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的Cameron Mathison将共同主持Hallmark频道的“家庭与娱乐”节目今晚的家庭娱乐

Cameron Mathison有了新的托管演出!

网络周四宣布,备受喜爱的ET记者和周末节目主持人将前往霍尔马克频道(Hallmark Channel)共同主持第七季生活方式系列《家庭与家庭》。从9月开始,现年48岁的Mathison将与现任的共同主持人Debbie Matenopoulos一起参加活动,两人将参加Hallmark的Fall Harvest的DIY活动,以及每年圣诞节倒计时的所有庆祝活动。

“ Cameron Mathison一直是Hallmark Original电影的影迷,一直将他的热情,热情和精神带入所有白天电视中最生动的演示中,” Crown Media Family节目和网络宣传执行副总裁Michelle Vicary Networks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电视观众已经认识了卡梅隆在《我的所有孩子》中的身份,并作为《今晚娱乐》的记者,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他在第七季开始时进入我们的家庭家庭。”

他将在时间表允许的情况下继续担任ET贡献者。

玛蒂森(Mathison)因在《我的所有孩子》中的角色而获得三届白天艾美奖提名,对霍尔马克频道并不陌生。他出现在该网络的五部以上原创电影中,包括“要记住的夏天”和“谋杀,她烤了”。

这是有关Mathison的更多信息:

可以凸轮吗?ET的Cameron Mathison在斐济尝试实际的“幸存者”挑战

相关内容:

莱西·查伯特(Lacey Chabert)在Hallmark Channel的“幸福结局”(独家)上诉中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最大的电影和电视角色,从“成衣”到“ 90210”以及标志性电影

关于ET的新通讯员Cameron Mathison的9件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