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波特(Kim Porter)的Ex&昆西·布朗的父亲Al B. Sure在悲剧性死亡后哀悼她:“永远MyLady”

Al B.好的!金·波特(Kim Porter)不幸去世,是他永远的夫人。他把他们的一张旧照片贴在一起,表示他的心碎了。看到他的情感帖子。

Al B. Sure!对他的前任和儿子金·波特的母亲伤心欲绝。制片人带着Instagram哀悼她的逝世,张贴了一张盯着对方眼睛的照片。他为黑白照片加了标题“ Forever My Lady”。他在照片中标记了已故的模特,照片上还标有一颗破碎的心表情符号.Al和Porter在一起有一个儿子,演员Quincy Combs。

11月15日星期四早晨,金瓦斯在洛杉矶地区的家中的床上发现了死亡。当局被召集,波特在上午11:40在现场被宣布死亡,她47岁。“ 11月15日上午,金伯利·安特温妮特·波特(DOB:洛杉矶县医学检查官-Coroner县在11月15日的声明中说:“在12/15/70)在她位于Toluca湖Woodbridge Street 10300街区的房屋中没有反应。”“当局被叫来,波特在上午11:40在现场被宣布死亡。这时,尸检尚在进行中,死因尚未确定。”

由于正在进行尸检和毒理学测试,因此死因未知。根据TMZ发布的紧急派遣电话,该电话以心脏骤停的方式进入,有消息人士告诉网点她在死前数周一直患有流感或肺炎症状。

波特还是Sean“ Diddy” Combs的前女友,她断断续续地约会了13年。他们从90年代开始约会,并于2003年和解后于2007年分手。1998年,科姆斯和波特一起迎接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一个儿子克里斯蒂安·凯西·科姆斯。九年后,波特生下了双胞胎女孩DLila Star和Jessie James Comb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