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Cabo与约会专家Matthew Hussey拥抱-看照片!/今晚娱乐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变得很可爱。

星期五,这位20岁的“哈瓦那”歌手在墨西哥墨西哥Cabo San Lucas的海滩上嬉戏时被人与生活教练Matthew Hussey拥抱。

Cabello身着黑色比基尼,彩色罩衫和遮阳帽,当年30岁的英国约会专家兼作家笑着笑,她身穿灰色白色条纹衬衫和海军短裤,从背后拥抱她。

前第五和谐会成员一直对以前的关系保持沉默,尽管上个月在Beats 1上接受Zane Lowe的采访时,她透露自己的生活中可能会有一些特别的人。

“好吧,我只是写信,我不能不笑就说你的名字,”卡贝洛在Loweasked之前y道,“卡米拉,你一生中很特别吗?”

她微笑着回答,“也许吧。”

此外,上个月,这位歌手还向The EDIT公开了她为何决定离开《第五和声》的原因,并解释了在女子组合中的表现如何“带来了这场健康的比赛”。

她说:“你永远都不想成为最烂的人。”

在下面的视频中听听她不得不说的更多话。

相关内容: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查理(Charli)XCX等人之所以对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表示爱意,是因为将他们纳入了她的播放列表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以感人的格莱美(GRAMMY)关于移民的演讲向梦想家致敬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在2018格莱美颁奖典礼上身着紧身礼服

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揭示了她处于第五和谐状态,并在她的身体中进行了“健康比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