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在热闹的视频中立即后悔吃辣胡椒-观看!/今晚娱乐

珍妮佛·加纳(Jennifer Garner)又回来了,还有另一则奇异的社交媒体视频!

这位45岁的女演员周一进入Instagram,这一次分享了自己与辣椒战斗中的搞笑视频。在剪辑中,黑发美女捡起了辣胡椒,问她的粉丝,“你是什么?她想,是不是冈纳很热?”她立即想出这个主意只需要几秒钟。“我不应该那样做,这很可笑,”她大声说道,跑到软管上去弄点东西。水。呜,美国!让我们吃些生菜或其他东西。遗憾,遗憾,遗憾。“如果您认为实际的视频很有趣,那么她对视频的字幕同样具有史诗般的意义。” Me vs. Pepper。结果:她写道:“没有我想的那么酷。”#soyouthinkyoucanfarm#regretregretregret。

如果您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那么您可能已经看过很多关于人们尝试吃辣辣椒的视频。#ALSPepperChallenge是新的“冰桶挑战”,旨在提高资金和对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的认识。根据《好管家》杂志的报道,由于ESPN主播汤姆·哈伯斯特罗(Tom Haberstroh)的母亲患上了这种疾病,这一挑战变得尤为重要。鼓励那些想参加的人发布一个自己吃辣椒的视频,然后提名朋友也这样做。加纳对Instagram来说还很陌生-她去年9月才加入!-但显然是分享内容的专家,可以使我们定期微笑。除了她的#TuTuTuesday系列(在其中发布她最喜欢的芭蕾舞演员的照片和视频)之外,她还创建了一个虚假的烹饪节目,并经常以她的宠物鸡Regina George为特色。相关内容: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最好地烘烤英式松饼来假装烹饪节目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以惊人的自己的胡须回头率再次赢得Instagram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向她的宠物鸡里贾纳(Regina George)读报纸

好莱坞最奇怪的宠物!从詹妮弗·加纳的小鸡到妮可·里奇的胡须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