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诺洛奇妙世界

MANOLO BLAHNIK今年将在西区演奏圣诞节父亲。这是个好主意,不是吗?但是,尽管还没有计划穿白胡须和红色西装的计划,但世界上最受喜爱的鞋设计师实际上已经同意策划Liberty的圣诞节装饰品和橱窗在12月到来-这是一个大型项目的全部内容,这将使他出售自己的秋季/在历史悠久的西区商店的一家快闪店里放了三个月的冬季服装和一些独家设计。但是不要在他的公司中这样称呼。

“我讨厌那个词-弹出窗口-太可笑了,”他今天早晨以无与伦比的时速百万英里的口音告诉我们,当时自由党的公关人员急忙为他想另一个。决定“合作”-听起来更像是这样,因为Manolo打算设计围巾和帽子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当然,圣诞节来了,我们将全力以赴。

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事情,我有点害怕,但是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喜欢这座建筑,而且我一直都在使用Liberty版画。”

Blahnik计划在9月份的《 Fashion's Night Out》上发布它,他说,Vogue的Alexandra Shulman曾说服他留在这里参加活动(去年曾在纽约)。“这就是我的归属。我不是在这里出生的,但伦敦是我生活中的选择。”

而且,好像我们需要更多的证据一样,他是本周在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的客人,女王和菲利普亲王殿下庆祝英国时尚及其明星选手。“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他疯狂地说道。“我一直在不停地与大卫·贝利聊天。你知道他的样子-好讨厌但好笑。每个人都为在那里而感到兴奋-女王只是神圣的-她完全拥有自己的个人风格,没有人可以改变她,这就像试图改变圣人或圣像。她很小但是很漂亮,看起来真是太神奇了。”

作为一个受到周围世界的启发而闻名的人,他会在即将到来的设计中加入宫殿吗?“我不能说我受到如此夜晚的启发-对我来说,所有宫殿看起来都是一样的-但是,当然,这幅画充满了最神圣的画作。在这样的事件中,我所观察到的并不能吸收周围的环境-我太忙于获得乐趣。这是一个非常轻松,神圣的聚会。我很荣幸来到这里。”

顺便说一句,Manolo Blahnik的奇妙世界顺理成章,他顺便从最近跌倒中恢复过来,跌倒摔断了腿,伤了手指,手指仍在金属夹板中。但是没有什么能减慢他的速度。他坚持说:“我很好,这很无聊,但我更好。”“亚历山德拉·舒尔曼(Alexandra Shulman)说,这根手指夹板很时尚-她说那就像达芙妮·吉尼斯(Daphne Guinness)可能会穿的衣服,所以我为此感到自豪。”

您应该看到:谁加入了马诺洛宫?

您应该看到:Manolo Blahnik的全部2010春夏系列...

历史上的今天: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相信谁“想要杀死”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