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拉·卡贝洛(Camila Cabello)亮相2019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今晚娱乐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Camila Cabello身上!

“ Never Be Same”歌手在20019 GRAMMYs红地毯上转过头,为她开启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21岁的卡贝洛(Cabello)身着音乐,是音乐节上最大的夜晚,穿着一件粉红色,闪闪发光的长袖,落地长连衣裙,高领口,后背由Armani Prive设计。她的美丽妆容包括淡淡的灰色眼影,腮红和裸露的嘴唇。她的头发被低矮的马尾辫拉回,露出了她的钻石泪珠状的Harry Winston耳环。

“今晚我感觉非常好,”卡贝洛德(欧洲)的索菲·舒拉奇(Sophie Schillaci)说。“这已经发生了很多,我已经准备好了。这是我最好的自我。”

这位歌手的妆容与她去年穿的热辣紧身Vivienne Westwood Couture连衣裙有所不同。

Cabello将争夺Best Pop Solo Performance(代表“ Havana”)和Best Pop Vocal Album,这将是她GRAMMY演唱会的首秀。她也很荣幸为今年的演出揭幕,并将与J Balvin和Young Thug以及格莱美奖得主Ricky Martin和Arturo Sandoval一同参加。

他说:“我现在肯定感到有些紧张,但我认为,越紧张,表演就越好。你知道,但这基本上是基于我的家庭,尤其是我祖母的成长,”卡贝洛在取笑之前说到她的开幕表演。“她是在哈瓦那长大的,叫做索拉拉·贝内罗(Solara Benero),基本上就像一个穷人,就像一座大房子,但每个家庭只有一个房间,每个人都共用一个公共露台,音乐家会出去玩,等等。我的祖母将永远与人们跳舞和唱歌。因此整个事情基本上都基于这种氛围。就像一个大型的拉丁聚会。因此希望它应该像一个聚会。”

如需更多红地毯到来,请点击下面的画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