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的Gambino为Coachella 2019舞台/今晚娱乐带来凶猛的能量

幼稚的Gambino刚刚在Coachella 2019上树立了令人performance目结舌的表现!

去年,碧昂丝(Beyonce)凭借她的头条表现改变了比赛方式后,难怪甘比诺(Gambino)希望给歌迷“一种特殊的体验”,他在比赛初期就说道。毫无疑问,他发表了讲话。

“这不是一场音乐会。这是教堂,”甘比诺(Gambino)在晚上11:30左右上台时宣布,在观众中间耸立在高架结构上的歌迷之上。

在他90分钟的演出中,格莱美奖的获得者在诸如“像夏天的感觉”之类的热门歌曲和对“这就是美国”的令人眼花ren乱的改写中饱受摧残。他还演奏了诸如“清醒”和“ 3005”之类的较老歌曲,使歌迷感到高兴。这位音乐家还推出了新歌,并与全黑合唱团一起演出。

后来,他向短暂的忧郁转机致敬,向3月底在店外被枪杀的Mac Macerer和Nipsey Hussle以及去世的父亲Donald Glover致敬。去年年底。“今年我失去了父亲。我们失去了Nipsey,我们失去了Mac [Miller],” Gambino说道。

甘比诺(Kambino)又名唐纳德·格洛弗(Donald Glover)在舞台上表演着赤膊上乘的滑稽动作以及深刻而凄美的曲目,并伴随着烟花的喷发,他成功地创造了一个以这种场合而闻名的节日的又一个激动时刻。

除了在舞台上表演外,甘比诺(Gambino)还在周四晚上首映了他的新电影《番石榴岛》(Guava Island),然后在周六的Amazon Prime上向粉丝们开放了有限的时间。这部电影由甘比诺(Gambino),蕾哈娜(Rihanna)和莱蒂蒂亚·赖特(Letitia Wright)主演,讲述了一个音乐家试图为该镇组织一次秘密节日的故事。

在演出之前,像1975年的Diplo,DJ Snake,Janelle Monae等表演者在观看演出时与Gambino拥抱在一起,并在三天音乐节的第一天开始了第一个周末。在随后的傍晚填补了主要舞台的是Tame Impala和Ariana Grande。但是,获得第二周周末门票的球迷将有机会在Kanye West参加一个特别的演出,他们将在复活节周日表演他灌输福音的Sunday Service。 ,4月21日,在加州印第奥举行。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音乐新闻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BLACKPINK成为Coachella历史上第一个在音乐节上演出的K-POP女孩组合

罗莎(Rosal)–在科切拉(Coachella)提供衷心和令人着迷的表演

蒙·拉弗特(Mon Laferte)在Coachella上表现出色,说这是“梦想成真”(独家)

Coachella 2019:如何获得最热的节日外观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将于复活节在科切拉(Coachella)进行周日服务

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与女儿伊桑(Isan)讨论金球奖红地毯上的DJ Coachella

伊德里斯·厄尔巴(Idris Elba)的女儿伊桑(Isan)称他的Coachella Gig为“酷爸爸时刻”(独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