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eeS删除歌曲Halka Halka:Sonu Nigam,Shah Rukh Khan的Combo没有举起浪漫的赛道。看视频

raes及其音乐在票房上做得很好。但是一个留在观众心中的问题是 - Sonu Nigam的歌曲在哪里?据报道和制造商声称的内容,由于“创造性决定”,这首歌并没有将其到剧院。现在,在raes发布后两周,题为“halka halka”的歌曲已经在YouTube上发布,看着赛道,我们可以说粉丝由于排除了这首歌而真正错过任何东西。

SRK和Sonu Nigam的合作导致观众多年来一直留在我们思想和播放列表中的一些无数和难忘的歌曲。像Kal Ho Na Ho,Deewana Dil,Duewana Dil,Tumse Milke Dil Ka和许多其他人都是我们成长多年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让我们带着浪漫。但相反,“Halka Halka”在那方面没有做得很多。Shah Rukh不适合他的奇怪的蠕动,马那岛是一个总误用。

观看视频/马哈拉汗的在线日期与Shah Rukh Khan&Fans成功后

音乐有一种我们之前听到的东西的感觉,似乎我们也需要与歌词进行平安。Sonu Nigam和他的Co-Singer Shreya Ghosation,印度音乐行业的博士,正在尽力举起这首歌,但不能帮助很多帮助。

还阅读/ Shah Rukh Khan Picks Abram作为他的功夫瑜伽合作伙伴

Sonu Nigam有时候回到了推文,“伙计们,请冷静下来。D歌是我唱歌的#raeees,在电影中没有适合。这是一个创造性的决定。我尊重它。爱你们。”这位43岁的歌手后来,也表明他很高兴rape团队认为将其作为单独的单独单独释放。Shah Rukh还说RaeeS团队可能很快就会在电影中添加这首歌。

来自Shah Rukh Khan的Raees的Sonu Nigam观看/ Halka Halka

除了这首特定的歌之外,raes专辑一直在做得很好。事实上,“Laila主莱拉”主演Sunny Leone和SRK,打破了一段时间内完成了5000万美景的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