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rshakti Khurrana andand,Aamir Khan以及为什么他穿着制服的男人都不能粗鲁

Aparshakti是在云九,得到了各个季度的赞誉,以获得他的表现。蛋糕上令人难以置信的锦冰是rajinikanth的幸福表达他的表现。Aparshakti说过这一经验,“整件事已经如此压倒性。你需要祝福成为这样一个项目的一部分。这些项目仅在宝莱坞10年内发生一次。它不会比这更好。“

除了从行业和朋友的人们收到的赞誉之外,他的兄弟Ayushmann是他最久的欣赏的话。“就像Aamir一样,通过说'Shabash',在最后,他的女儿在我的案子中发生了类似的事情。Ayushmann一直在守护着我的赞誉。他只会说没关系。很好。但这一次他告诉我你真的很好。他是一个激励我的人。当我在七阶级时,我看到他在舞台上表演。他激发了我进入创意领域。他和他的赞美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它是Aamir Khan的存在危险,使Aparshakti立即对电影说“是”。“当时Aamir先生在一部电影中,你说是的。这些电影选择你。你不能选择这样的大电影。我今天一直从许多人那里获得消息。我收到了我学校老师的消息。因为当我在学校时,我泪流满面,我从来没有欣赏过。我花了一个好10分钟与她交谈,这是压倒性的。“

演员说:“在电影开始之前,”我们都很舒服,谈论最大的外卖。我们曾经在Aamir先生的位置做读数和练习。Kiran Maam和Aamir先生,我们被舒适。我们忘记了我们正在进行电影过程中。Aamir先生非常谦虚。他不是他头上的明星。此外,还有很多善良的人隶属于该项目。基兰·玛姆,Aamir和Nitesh先生让我成为生活中更好的人类。“

演员又不厌恶地做一个生物学,又觉得他可以发挥Yuvraj Singh或Harbhajan Singh的作用,“我想做一个板球比克的生物学。我是二心的。我可以在屏幕上自然玩Yuvraj Singh或Harbhajan Singh,如果我有机会,我很乐意这样做。“

虽然Aparshakti遇到了一个有爱的人,但是,演员最近发现自己在涉嫌与孟买机场的机场安全斗争之后被争论。

还阅读:危险是否有错误?Aamir Khan电影的事实检查

Aparshakti称之为令人厌恶的事实扭曲,“首先,这是非常不幸的,这已经发生了,没有任何理由。我对制服的人有巨大的尊重。我一直想加入军队。Bahut Hi Twist Karke事已经提到。我不知道它会像这样出现。我失去了价值4-5万卢比的行李,我还没有留下行李。发生了不幸的事情。我总是拥有,并将尊重我们的男人穿制服。甚至没有一个人可以说Aparshakti对某人可能是粗鲁的。甚至没有一个人会这样做。当你和我一起坐在一起,你会明白,我来自哪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