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amir Khan和Ar Rahman对我的信仰之后,我也觉得自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Raftaar

在给予宝莱坞的一些超时的图表如Shera di Kaum,Dhup Chik和Dhaakad,Rapper Raftaar也坐到了岩石好莱坞。Dhaakad Rapper为Chris Pratt和Jennifer Lawrence的科幻队乘客写了一个印度说唱。

raftaar说“我已经越过了我职业生涯的里程碑之一。危险对我来说非常好。而且比危险更大的东西可能只是好莱坞。“

问他如何与克里斯普拉特和詹妮弗劳伦斯一起为他的第一个好莱坞项目进行合作,他有一个迅速的回复。“我一直是星星的粉丝,在我的第一个好莱坞项目中与他们一起工作,就像锦上添花一样,”Raftaar说。

追踪'Aadat'的歌曲由Jubin Nutiyal和Shirley Setia唱歌,因为这是一部位于太空之旅的电影,Raftaar写了歌词,与之交谈。“我在飞行中写了这首歌,对我的初稿非常满意。这是我第一次完成一首歌,只需7-8小时即可随着视频拍摄,“raftaar补充道。

还阅读/ raftaar与他的'Soul Mate'Komal Vohra婚姻,分享所有婚礼更新。看到照片,视频

由于一个数字娱乐,大项目落入了他的篮子里,这一直与索尼图片娱乐为乘客使用。Raftaar,他的真名是Dilin Nair,感觉好莱坞给予比宝莱坞更具创造性的自由。他说,“对于好莱坞董事,这种音乐是新的,所以他们不会干预,你不需要澄清你的工作。但宝莱坞很好地掌握了这种音乐,所以它有自己的成分预期。“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首歌的视频被排除在数字信道Sonyliv上。在被问及他从危险专辑和Aamir Khan对其的反应的最新击中Dhaakad时,Raftaar说他幸福地淹没了。“Aamir Khan喜欢我的”Dhaakad“版本,当他进入他自己的声音时,它变得很明显。Aamir是一个音乐人员,当一个完美主义者重新创建你的工作时,你觉得很荣幸。有完美主义者,如arrahman和aamir khan表现出对我的信心,我也开始感觉像完美主义者,“raftaar补充道。

Aamir唱了一个特殊的Haryanvi RAP,这是来自危险专辑的另一个版本的Dhaakad。

还阅读/ andand的新歌Dhaakad:这个Aamir Khan歌是每个女人的国歌,观看视频

Raftaar最近用他长期女友Komal Vohra在一个安静的仪式中绑了结。他为什么要把他的粉丝远离他的婚姻?“我的个人生活与我的工作无关。你有没有见过一个普通人宣布他对新闻渠道的婚姻?与名人相同。即使我们希望我们的个人生活仍然是个人的,“Raftaar说。

当我们询问他是否想向妻子Komal取得成功时,他有一个热情的回复,“当然是的。我不想通过别的别人在家里殴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