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名人祝Salman Khan生日快乐

正如Sucerstar Salman Khan在星期二转到51,那么一串宝莱坞名人,包括Jacqueline Fernandez,Ali Abbas Zafar和Shilpa Shetty,希望他幸福,和平和长寿。萨尔曼是Veteran ScreenWriter Salim Khan的儿子,开始了他的表演职业,并在“Biwi Ho到Aisi”中的一个支持作用,并在缅因·帕萨利亚的主导作用下获得了巨大的休息。

他继续在蜂莱伍德上建立自己的电影,如嗡嗡的哼哼......,Karan Arjun,Biwi No.1和Hum Saath Hain。萨尔曼通过在几个成功的动作电影中发挥主导作用,包括达巴甘,保镖,ek tha虎,踢,巴杰里贝雅和苏丹,萨尔曼达到了更大的明星。除了他的宝莱坞职业生涯之外,萨尔曼还是通过他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的积极人道主义。

祝我大哥@beingsalmankhan生日快乐....,https://t.co/ysaj8l6dxq

- Mika Singh王(@mikasingh)2016年12月26日

观看视频/萨尔曼汗转弯51,与家人一起庆祝,近宝贝

这是他的朋友和同事所说的:Govinda希望Salman,“生日快乐伙伴!Salman Khan。“Jacqueline Fernandez:生日快乐萨尔曼汗总是永远的爱。Ali Abbas Zafar说,“祝萨尔坦斯萨尔曼汗汗慈斯的幸福幸福。让我们开始参加下一个圣诞节。“Athiya Shetty希望,“最幸福的生日Salman Sir!愿你拥有最美丽的一天和年份!谢谢你成为你的人?“

Shilpa Shetty:祝你萨尔曼汗生日快乐,我的Rockstar祝你更多的东西......因为你应该得到所有和更多。永远的朋友。Mika Singh:祝我大兄弟萨尔曼汗生日快乐。Kabir Bedi:生日快乐萨尔曼!人类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这是你的本性。你们都是心塞曼汗!长寿!Remo d'souza:祝最爱的人生日快乐...... Salman Khan。Divya Dutta:而且你总是记得有人在你是新的时候站在你身边!! 谢谢,Salman Khan是你的亲切!和生日快乐。Milap Zaveri:生日快乐Salman Khan Sir!祝你在世界上幸福!

生日快乐@beingsalmankhan爱永远和永远♥https://t.co/gdiwbfphym pic.twitter.com/zbntzfinot

- 2016年12月27日的jacqueline fernandez(@asli_jacqueline)

祝你生日快乐@beingsalmankhan我的Rockstar祝你更多的一切。因为你应该得到它。更多#fresssforever pic.twitter.com/movipq527y

- Shilpa Shetty Kundra(@thheshilpashetty)2016年12月27日

祝苏丹@beingsalmankhan很多爱先生祝生日快乐:)。让派对开始为下一个圣诞节;)

- Ali Abbas Zafar(@Aliabbaszafar)2016年12月26日

armaan malik说,“上帝派了一个天使,以你的形式萨尔曼汗生日快乐Bhai。爱和尊重总是......生日快乐Salman Khan。“Rannvijay Singha希望,“生日快乐Bhai,Salman Khan愿你在世界上得到世界上的所有幸福!你柔软,最美好,照顾和给我所知道的人。“Rahul Dev说,”生日快乐Salman Khan ...更多的力量,身体健康和幸福。“Urvashi Rautela希望,“只有他的屏幕和屏幕生活所爱的演员。一个完整的人。爱你Salman Khan。“

Sophie Choudry:在Salman Khan的生日,一个快乐的舞蹈是一定的......爱你摇滚明星!留下你所在的美妙人...... Salman Khan生日Asli'Bigg Bos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