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雷克冒充了“星期六晚上”的蕾哈娜

歌手德雷克在“星期六晚上生活”时,他将双重责任拉下来,因为他把双重责任和音乐嘉宾拉下来。

这位29岁的加拿大拉表人在开幕式中借了机会,以应对他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了一个MEME的事实,报道了数字间谍。

在一个搞笑的歌曲中,德雷克的押韵很出色,因为他基本上是每个关于他的Meme的参考,具有经典押韵:“试图说你真的关心我,但是你把我的照片放在e.t.

阅读更多

德雷克有巴拉克·奥巴马的许可在Biopicdrake中描绘了他的两首歌曲,当DecadeDrake的父亲的大多数艺术家宣布Drake宣布Drake,他虚假地描绘了他,他缺席父母,Rapper Rechandstoronto猛龙队创造NBA标题的历史,结束了“德雷克诅咒”

“当你在奥巴马有胡子时,我怎么能向妈妈解释。”

但是当他在舞台上模仿rihanna冒充蕾哈娜时,他把它倒了起来,在舞台上冒充了rihanna,并在“工作”上扭曲了一个假发。

“德雷克不是没有MEME,MEME,MEME,MEME,MEME。我发誓我们只有朋友,朋友,朋友,朋友,朋友,“他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