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haani 2票房系列第5天:Vidya Balan电影赚取20.97卢比

Vidya Balan的电影Kahaani 2获得20.97卢比。由Sujoy Ghosh指导,这部电影于周一设法收集2.04亿卢比。Trant Adarsh贸易分析师分享了这部电影的最新系列。他推文,“#Kahaani2 Fri 4.25 Cr,SAT 5.79 Cr,Sun 6.93 Cr,Mon 2.04 Cr,Tue 1.96 Cr。全部的:₹20.97 cr。印度贝斯。“

Vidya Balan和Arjun Rampal对他们在Kahaani 2的角色巨大欣赏。然而,大多数人发现了下半年可预测的。这部电影从亲爱的Zindagi获得艰难的竞争,这是多路复用观众中的最爱。Kahaani 2还将与下周末发布分享剧院屏幕 - Befikre主演Ranveer Singh和Vaani Kapoor。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Vidya Balan不会通过票房收藏来衡量电影的成功。“当人们对我这么说,我觉得谦卑。但我真的相信我是在制造的电影中,那些为我工作的电影。我过去的四部电影没有工作。所以这不仅仅是我。我独自无法创造票房的成功,“Vidya在接受IndianExpress.com采访时说。

检查Kahaani 2最新框办公室更新:

#Kahaani2 Fri 4.25 CR,SAT 5.79 CR,Sun 6.93 Cr,Mon 2.04 Cr,周图1.96 Cr。全部的:₹20.97 cr。印度贝斯。

- 2016年12月7日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我不知道差异或奇偶校验在这里。在过去的八到九年中,我还没有与任何超级巨星合作。但我会说这一点,我一直拿到我引用的钱,“vidya说,在宝莱坞的支付差异。

还阅读:Kahaani 2票房收集第4天:Vidya Balan电影收集19.01卢比

“对于这么多年,我们一直看到以英雄为导向的电影。现在我们有女演员玩中央角色,所以可以称之为女性的成面。总有一天,将有一个相同数量的男性和女性的薄膜,这将结束这些术语。没有人称重是一个以女性为中心的薄膜。所以我认为在到达那里之前我们还有一些方法。直到那时就没有伤害了作为女性为导向的,“她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