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Mohenjo Daro获得了我想要的东西:Pooja Hegde.

Ashutosh Gowariker的崩溃 - 指导的Mohenjo Daro没有影响女演员Pooja Hegde,因为她相信她得到了她想要的东西。无论其箱式职位结果如何,她说这是她的梦想项目。

“电影的结果永远不会在我们的控制中。我真的相信我得到了来自Amohenjo Daro的想要的东西,我会一直认为我的梦想项目,“Pooja告诉IANS。

与Hrithik Roshan一起在Mega预算浪漫戏剧中搭配,Pooja扮演了一个名为Chaani的角色,并为她的表现很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她想要这部电影是什么?

“个人,我担心人们将如何欣赏我的表现。值得庆幸的是,他们喜欢我的工作,我在电影中描绘的方式。事实上,我记得阅读一些抱怨我没有漫长的角色,这只意味着他们喜欢我的角色,“她说。

还阅读/ Pak部长称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是一种嘲弄,需求道歉

她也相信Mohenjo Daro改变了她作为演员。

“我认为每部电影都会改变你。它需要并给你一些东西。她在这个项目中花了近两年的时间,她对电影制作完全改变了,“她补充说。

Pooja目前正在为泰卢固化电影Duvvada Jagannadham进行射击,与Allu Arju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