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v超人”的新拖车已经出局了,它是关于'超级英雄'互相战斗

'蝙蝠侠V超人的制造商:正义黎明“已经推出了一段久的电影的新拖车,它是关于两场”超级英雄“的战争。

在拖车中,我们被介绍给亨利卡波尔作为超人和Ben Affleck作为彼此反对的蝙蝠侠。两个超级英雄也被互相抗击。

在拖车的尽头,一个人能够看到蝙蝠侠,超人和Gal Gadot的奇迹女人在一起,这是一个缓解。

“蝙蝠侠v超人”也主演了Jesse Eisenberg,Jeremy Irons,Diane Lane,霍莉猎人,Scoot McNairy,以及Laurence Fishburne将于2016年3月25日发布。

观看“蝙蝠侠v超级员”的预告片:

Krypton与Gotham的蝙蝠的儿子。观看#batmanvsuperman的新预告片:司法黎明。 https://t.co/vmy4omx5th.

- 蝙蝠侠v超人(@batmanvsuperman)2015年12月3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