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rfan Khan在访问比哈尔的访问期间接受Lalu Prasad Yadav

正在等待释放他即将发布的Madaari的国际知名的演员Irrfan Khan,将在周四参观比哈尔首都帕纳,迎接RJD首席Lalu Prasad Yadav,并在访问比哈尔首都帕塔时。

“世界也不清醒,也不笑。世界的幽默感正在消失。但是有这个政治家,无论他是否回答问题,他并没有失去幽默感。我将去见Shri Lalu Prasad Yadav。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Irrfan在一份声明中说。

Irrfan对Yadav的采访将在演员的Facebook手柄上展示。

Madaari的指导由Nishikant Kamat,Madaari将于7月15日释放,而Irrfan一直全力以赴推广电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