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ce Wu Slams Damon的电影延续了种族主义神话

新鲜的船明星已经抨击即将到来的电影铸造马特达蒙的长城,说好莱坞应该停止延续种族主义的神话,只有一个白人可以拯救世界。

女演员将她的声音添加到持续存在的持续争论中,这位女演员推特认为,她熟悉的英雄看起来像是马来斯玛甘地,年轻的巴基斯坦诺贝尔奖获奖者Malala Yousafzai或Nelson Mandela。

“我们必须停止延续种族主义的神话,只有白人可以拯救世界。它不是实际事实的。我们的英雄看起来不像马达。他们看起来像马拉拉。甘地。曼德拉。当她为你站起来时,你的大姐姐有一次,“她发了推文。

这位34岁的女演员表示,这是一个蹩脚的指责,说非白演员主演的电影很难融资。“金钱是人类历史的黎明借口。所以责怪中国投资者。记住这不是关于责备杀戮.​​.....它是关于指出反复隐含的种族主义的概念,白人人们优于poc(颜色的人),并且PoC需要通过白力拯救我们自己的颜色,“吴在推特上写道。

由广东的中国主任张一投指导的长城位于北宋朝代,是关于着名长城周围的谜团。达蒙在电影中扮演一名士兵。

“我们不需要救赎。我们喜欢我们的颜色和我们的文化和我们自己的优势和我们自己的故事......我们不需要你拯救我们任何事情。“我们可以至少同意英雄偏见和”但它真的很难融资“是种族主义的借口吗?尝试,“她补充说。

亚裔美国人的演员削减了粉刷少数民族角色在电影中的好莱坞实践,与最近的电影如鬼魂,陌生,阿罗哈和平底锅使用白色演员而不是他们写的少数民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