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Cycriya要求支持,Symam 3释放因飓风Vardha而推迟

由于钦奈跛行回到飓风Vardha造成的破坏中,Singam 3的制造商决定再次推出发布日期。据消息人士称,新发布日期的官方公告将很快发出。

“各位!#s3由于我们的控制而导致的几个外部因素推迟!相信它是为了更大的好处!需要你所有的支持!“演员苏里亚在他的推特页上发布。

加入人民的现金困境,飓风严重打击电信和互联网服务,使ATM机和POS滑动机器无用。苏里亚 - Starrer的制造商疲惫不堪,它可能会使观众留出剧院,从而影响电影的票房收藏。

在推迟两次后,这部电影最终在12月23日提出释放。Singam 3首次宣布为排灯节释放,后来推迟了有几种原因。然而,该行业正在加入苏里亚希望与他的兄弟Karthi的Kaashmora发生冲突。预计将于12月16日在剧院开放。并再次被推动了一周的泰卢语薄膜Dhruva的制造商的要求。

Dhruva是Thani Oruvan的官方泰米尔·重拍,主导的Ram Charan领先。Telugu Filmmakers希望将甲板保持至少两周,这是电影在票房出现了一个大片。

现在,Cyclone Vardha留下的破坏之路迫使电影制片人暂停释放。

与此同时,参与者Vishal的Kathi Sandai是在明年的Pongal发布中,可能会被预先利用Singam 3推迟。“#kaththisandai和#okkadochadu惊喜官方宣布汤姆mrng,”演员昨晚推文。

Singam 3是Super Cop系列中的第三艘,由Director Hari创建。与其前方相比,电影的期望已经很高。

这部电影有来自Harris Jayaraj的音乐,他过去已经为Suriya电影组成了几首令人难忘的歌曲。完成Singam 3后,哈里董事将掌舵他的2003年塞特SaaMy,其中vikram和Trisha在铅作用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