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Sonu Nigam:看看他最好的歌曲

歌手Sonu Nigam是针对这一精湛的歌唱和命中率。歌手一直给我们坦布耶(Dil Chahta Hai)和苏拉·华达·麦克兰(Kabhi Khushi Kabhie Gham),Saathiya(Saathiya),帕尼亚(Veer Zaara),Main Hoon Na(主要霍尔纳),Nagada(Jab我们遇到了)和Zoobi Doobi(3 Idiots),Kal Ho Naa Ho(2003)和最近发布的Azhar的Tu Hi Na Jaane等等。歌手也赢得了他的击中专辑德威的心。正如Sonu转43,我们谈论他最好的曲目,也谈到了过去的一年如何对待他。

Sonu在他的六分钟视频之后是头条新闻,路边的Ustaad,去了病毒。在视频中,Sonu唱了几乎25首歌曲,每个歌曲大约一个小时,在孟买的各个地方,但穿着一名老人和伪劣的衣服,坐在街上的谐波。

这是歌手的不同经验。关于人们的反应,Sonu然后在媒体互动中说:“他们不承认我的声音。他们喜欢我的声音,这是我实际上,从无处可去的地方,吸引他们的声音。我害怕这些人不应该认识到我;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尴尬。我周围没有人,没有保镖,没有团队,没有经理。“

“你们所看到的是什么,是一个非常短的剪辑。在每一个地方,我都唱了一小时。一小时后落后的钱丹(孟买剧院),然后在钱丹前一小时,在四个简易别墅(孟买区域)一小时。所以,不容易,坐在阳光下,在尘土中,我唱了各种各样的歌曲;你刚刚听到两个。我可能有至少25首歌曲。我努力工作,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加入。“

观看/路边USTAAD

该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消失了病毒,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收集了330万次浏览。今年Sonu也想出了另一个他的“疯狂DIL”。

还阅读/ Sonu Nigam的“疯狂DIL”版本:每个时刻对观众来说都是一个惊喜

Sonu Nigam是今天最具标志性的歌手之一。在他多十年的歌唱生涯中,Sonu给了我们一些在宝莱坞音乐中最精彩的歌曲。当他在20世纪90年代制作歌唱首次亮相时,他最初被称为Junior Mohammad Rafi与传奇歌手的声音相似。

这里很少是Sonu的最佳曲目。去看一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