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指导现实电影:Sabbir Khan.

他对商业击中等商业点击等商业击中和“Baaghi”,萨比尔汗主任希望巩固它,以便冒险进入现实的电影,这是他相信的一种类型。

Sabbir表示,群众艺人帮助董事在电影行业中为自己建立一个名称,使大型生产者充满信心,以投资他们的想法。

“我希望能够获得一点成功,达到一定的平台,我可以讲述我想告诉的故事。我现在正在做的电影是我将来想要做的垫脚石。我希望获得一些成功的实验,“萨比尔告诉PTI。

阅读更多

Tiger Shroff的第一个董事Sabbir Khan是如何在演员中找到一个动作明星,揭示了Baaghi如何疯狂博士迈克尔董事Sabbir Khan:Tiger Shroff的行为被舞蹈黯然失色,Actionabbir Khan表示,他和老虎炸液的报道具有差异是虚假的我们可能会对Baaghi进行续集:Sabbir Khan'baaghi'是现代的重新讲'Ramayana':Sabbir Khan.

“人们只试验一个中产阶级的男孩,如果他们看到他已经完成了一定数量的电影,那么他们就没有生产了自己的电影。”

年轻主任说,电影制片人拉吉克缪尔Hirani告诉他的故事并希望吸收美学的方式印象深刻。

“我想我想说更多的人类戏剧性故事,试图打破新的地面,尝试以更有趣的方式说出像Rajkumar Hirani这样的更有趣的方式。”我们的电影制作人的生命是幸运的,他们正在制作同一时代的电影他。我想用更现实的方式说出故事。“

但是,虽然他还有时间涉及到实验电影,但作为一个在电影业没有连接的中产阶级家庭中长大的人,萨比尔说他是“幸运”甚至能够指导电影。

“我是一个中产阶级的男孩。我曾担任助理董事。这是一个如此美丽,幸运的事情,实际上只是有机会直接电影。“

董事表示即使以最小的方式,他试图将他的意识形态与他所做的电影的商业领域混合。

“我们绿色的那一天点亮了'baaghi'的故事,我与我的一群作家努力加入它,并通过电影说出一些微妙的消息,以便它看起来不像刻板动作电影。

“我的心在说出一个故事,然后用绝对的信念告诉它。我绝对相信“Heropanti”和'Baaghi'和他们背后的故事。

虽然Sabbir想要与他的作品打破新的地面,但他说他还希望保持“典型的印地文电影”的本质。

“我已经长大了看那些电影,后来得到了一个负面的内涵,被称为马萨拉电影。我不知道“Masala”的手段是什么。我已经长大了,看到大型剧院对善良和邪恶做出反应的人。仅仅因为我们正在经历过渡,我们不应该让印地语电影的真人性,戏剧,歌曲和舞蹈去......

“我想做一个新的和典型的印地文电影。我认为一个诚实的评论家将闻名诚实,娱乐电影而不是粗劣的东西,其中一些物品歌曲只会卖掉它。“

Sabbir对他的下一个项目有一些想法,但导演尚未绿灯。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