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的母亲确认柠檬水是关于作弊的

Beyonce的母亲Tina Lawson已经证实了她女儿最新的专辑柠檬水是关于“作弊和背叛”。

“地层”歌手的新视觉LP促进了猜测她的丈夫Jay Z一直是不忠实的,虽然Lawson没有确认唱片是自传的,但她​​认为很多人将能够与记录的主题有关,报告每日镜子。

“人们一切都在欺骗和背叛,是的,这是其中的一部分,因为这是你必须从中愈合的东西。”

阅读更多

解释:为什么Beyonce是我们时间最重要的流行明星之一?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全赢Listbeyonce向粉丝致敬致死坎迪奥图的粉丝,不会相信缝制Beyonce的紧身衣衣服需要多长时间

劳森,婚姻到34岁的超级巨星的父亲Mathew诺尔斯在2011年父亲与另一个女人父亲们之后结束,认为人们可以与记录相关,因为每个人都被“背叛并撒谎”。

“这是关于痛苦。这是关于治疗过程。这是关于你如何过去的情况并继续前进。“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