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加斯(Jennie Garth)分享了已故的“比佛利山庄,21010”联名主演卢克·佩里(Luke Perry)的精神/今晚娱乐的令人心动的“信号”

珍妮·加斯(Jennie Garth)仍然感到她已故的比佛利山庄(90210)联合主演卢克·佩里(Luke Perry)的存在。这位47岁的女演员周二来到Instagram分享了佩里仍然与她在一起的感人“标志”的照片:路牌上写着“麦凯路”。佩里(Perry)从1990年至1995年在90210上扮演戴伦·麦凯(Dylan McKay),并在1998年至2000年再次扮演。他于今年2月27日遭受中风,并在5天后即3月4日死亡。他当时52岁。“有时只有迹象,”加思甜蜜地为照片加上了标题,因为粉丝们对哀悼佩里之死的评论表示敬意。

一位消息人士最近告诉ET,Garth和90210演员表的其余成员-Tori Spelling,Brian Austin Green,Jason Priestley,Ian Ziering,Shannen Doherty和Gabrielle Carteris-希望确保Perry在即将到来的重聚系列中获得适当的荣誉, BH90210。

消息人士说:“船员们回来了,到目前为止,一切都非常好。每个人似乎都非常兴奋,能够再次合作。卢克去世后,整个演员组确实有积极的氛围和一定的欣赏力,他们将重新团聚。他们都希望确保卢克(Luke)的记忆能在演出中继续存在。在这一点上,他们完全致力于使演出达到最佳状态。”

消息人士指出:“最困难的是没有卢克,因为他是将所有人团结在一起的唯一演员,是一个与任何人都没有戏剧性的成员。”“每个人都爱他。演员们一直在谈论他们对卢克的所有美好回忆。他们正在尝试着重于与他在一起所享受的欢乐时光。”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卢克·佩里(Luke Perry)合作时感到“兴奋不已”

“ Riverdale”创作者透露卢克·佩里(Luke Perry)的缺席将在“第4季”上发表

卢克·佩里(Luke Perry)死后,电影重新开机时,“比佛利山庄90210”演员的感受如何(独家)

卢克·佩里(Luke Perry)死后,电影重新开机时,“比佛利山庄90210”演员的感受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