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家庭,朋友:Siddhant Karnick,Mita Vasisht,Ssharad Malhotraa在新年前夕计划

新年前夜是设定新决议的时候,与家庭成员和亲近的决议以及派对。虽然许多印地蒂小屏幕艺术家不相信决议,但许多人计划将他们的路上进入2016年。

这是他们为新年前夜计划的东西:

Siddhant Karnick:我总是用亲密的家人和朋友度过新年前夜。今年这一切都取决于我的拍摄时间表。2015年为我聪明的壮大职业生涯 - 它给了我一个最大的休息之一。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就解决了决议,但我把它变成了,当我需要它时。我使它完成所有决议。

Mita Vasisht:我从不犯任何新年决议。我的决议是在我的生日上制作的。这个新年的计划是与我所爱的人在一起。我只想祝大家新年快乐。

Ssharad Malhotraa:我不喜欢任何事件表演,特别是在一年中的最后一天。所以,我将与我的家人和亲密朋友一起庆祝新的一年。

Rohit Khuranna:我今年的新年决议是戒烟。这次我将坐在果阿,坐在伙伴和​​家庭中,所以它会很有趣。

蒂娜Datta:今年我只是在孟买,并将与我的母亲和朋友一起派对。家是心之所在。

Aishwarya Sakuja:我和我的丈夫rohit一起去巴厘岛。我在巴厘岛有一些工作,同时我们将在巴厘岛庆祝新的一年。

Delnaaz Irani:这个新的一年将减去我的男朋友Percy Karkaria,他们将出于专业任务。我的哥哥paurus伊朗来自伦敦,所以我们将拥有一个家庭聚集在一起,包括(兄弟)Bhaktiyar的家人。

Ravi Dubey:我的新年决议比上年为自己为自己设置的尺度更好。我想创造更多价值,我想激励更多的人,招待大家,并通过工作让人们更快乐。

戴尔基·哈德:我没有决议,因为每天变得更好,这是一个持续的斗争。我有计划与母亲,父亲和我的儿子在这个新的一年的夏娃上,这是完美的。

Jasmin Bhasin:没有新年决议,因为我最终打破了他们。但我祝愿来年成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和最令人难忘的年份之一。

Disha Savla:今年我没有做出任何新的一年决议,因为我不能遵循强迫或压力,它应该来自内部。

Mohit Sehgal:我没有在新的一年作出任何具体决议。我全年继续做出决议;我没有为新年提供任何东西。但今年我计划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