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raan Hashmi的幽默感变得更加讨厌:Pracchi Desai.

之后“曾几何时在孟加亚”之后,Pracchi Desai正在与Emraan Hashmi再次在“Azhar”中。女演员随着时间钟向前拍摄的时钟与他拍摄只会变得更好,并补充说演员的幽默感也毕业到了一个下一级别。

“我在四年后与他合作(Emraan),当然,我们的个人和职业生涯中有很多变化。我们作为一个人而作为专业人士进化,但是当拍摄在一起时,与惊人的融洽关系,舒适水平和我们分享的化学就是一样的。

“他的幽默感也变得更加讨厌。它变得更好了。“与他来说,这是一个更多的乐趣,”Prachi告诉IANS。

Prachi将以“Azhar”进入20世纪90年代的时代,这是前印度蟋蟀船长Mohammad Azharuddin(由Emra扮演)的生物学。她将留意他的第一任妻子纳乌伦的作用。

由Tony D'Souza指导,这部电影将叙述Azharuddin的生命的高度和低点,因为1990年代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印度板球队的队长,并受到2000年的比赛修复丑闻的污染,并禁止生命。

Prachi上周在这里揭开了购物者停靠的新商店,在Janakpuri在Janakpuri上欣赏她的联合明星,因为她说Emraan确保他们俩都看起来很好,而不是专注于自己。

“我认为他是一个令人惊讶的专业和现象的演员。与所有其他演员不同,他确保我们看起来不仅仅是他看起来很好看。这使得经验更加实现,“Prachi说,乘坐电视路线进入魅力行业。

她在塞比舍开始了她的智慧,每天肥皂“kasamh se”,然后找到了与法汉阿克塔尔 - 斯塔尔“摇滚的宝莱坞的方式。

从2010电影中从2010电影中“撒尿”的浪漫歌曲“小便”继续统治许多人的心。和女演员希望用“Azhar”创造更多“浪漫”。

“我们希望我们创造出比这更好的东西和更多不同。我知道人们喜欢它,并希望再次成为同样的魔力。我们的手指被交叉,因为我们真的努力工作,“她说。

这部电影由Balaji Motion Pictures和MSM Motion Picture共同制作,也是星球Lara Dutta和Huma Qualshi,在关键角色,在2016年5月13日的全球发布中被播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