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尝试修整锁具后,首次亮相野性的新头发。停止中途

糟糕!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准备在今年春天进行新的发型设计,但在理发途中回忆起他需要签名的长发锁才能进行新的电视节目。他的中途理发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景象。

40岁的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于3月25日推出了电推剪,以给自己一个崭新的面貌,但最终产品并非他的目标。在砍掉长锁的一半时,这位演员意识到由于新的电视角色他无法剪头发,因此被迫突然停下来。那一刻的照片简直太好笑了,这位明星甚至承认,在尝试理发之前,他扔了几杯酒。“在3杯酒用完了之后,快船队的电池没了电……有些东西击中了我,就像一吨重的砖块:一个叫做“连续性”的小东西,又名#VWars重新拍摄!我停止修剪了……该死,他在照片标题中写道。伊恩(Ian)的新造型包括他经典的长发,头顶一侧,另一头短得多,这使他显得有些莫名其妙。独创性的奖励积分?

幸运的是,吸血鬼日记演员能够在这种情况下找到幽默感。他继续为这场不幸开个玩笑。他在标题的另一部分中写道:“我们来到这里是生物素冰沙。”他说:“一定要迅速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头发要长出来并准备投入生产。”他暗示了即将拍摄的Netflix V-Wars剧集。

这位笨拙的演员似乎并没有为中途理发而感到厌烦,但粉丝们对于新奇的新外观感到不安。“ Wtf已经做到了,”图片下方的一位粉丝评论。另一位写道:“请解释一下这种发型。”第三位粉丝评论说:“到底是什么。”Ian的追随者似乎无法克服新外观!一则评论说:“官方毁了。”哎哟。

2018年4月,《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明星宣布他将在Netflix新剧《 V-Wars》中扮演另一个吸血角色。新系列标志着自《吸血鬼日记》完结以来,伊恩(Ian)的第一个电视角色,而粉丝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他重返行动。虽然尚未宣布首映日期,但我们希望他的头发在下一次拍摄前能长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