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发布:'Pyaar Ka Punchnama 2,婚礼帕拉瓦

在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复出电影之后,“jazbaa”上周,我们有三部比较小的预算电影释放了这个星期五(10月16日) - 'Pyaar Ka Punchnama 2','婚礼pulav'和'Chinar Daastaan​​-e-Ishq'。

导演Luv Ranjan 2011年成功电影的续集'Pyaar Ka Punchnama'命令屏幕(10月16日)与Karhik Arian,Nushrat Bharucha和Sunny Singh等。就像第一部分一样,这部电影剥夺了三个男孩在赢得女性的影响时经历了三个男孩。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在一起时,男孩如何陷入这种关系。我们刚刚试图展示在关系中发生的各种事情。对话用作大多数两个男孩互相交流,所以没有任何叫成年人,“Karthik说,谁也在第一部分看到。

演员还说,“Pyar Ka Punchnaama 2”并不旨在揭示更公平的性行为,这只是一个有趣的关系。“这部电影并不旨在成为性别歧视或盲文主义者或抗妇女。这是一个有趣的关系。我们刚刚试图展示在关系中发生的各种各样的事情......一切都处于灯静脉中,它应该是这样的。“

从拖车'Pyaar Ka Panchnaama 2'承诺是一个笑声骚乱。然而,在Luv Ranjan中仍然可以看到,在票房第二次挥动他的魔力。

作为婚礼的季节,下一个版本是董事Binod Pradhan的“婚礼帕拉瓦”。它标志着模型转向演员Anushka Ranjan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这部电影据说这部电影也讲述了两位朋友的故事,这部电影也会讲述两位朋友的故事。当女孩(Anushka Ranjan)终于出席了她最好的朋友(Diganth Machale)婚礼和她的未婚夫(Karan Grover),火花飞行,他们意识到他们与他们合适地匹配的人。他们会把暴跌拿走并呼出各自的关系,以便彼此相处吗?

最后,本周五的第三发行版是“中国达斯塔安-e-ishq”,标志着Aamir Khan的兄弟,费萨尔回归Tofilms。

这部电影以克什米尔和孟买拍摄,基于新颖的“朱尔·朱力海”(湖)由退休的公务员仁祖莎书写。提交人表示,这部电影是第一个基于过去25年的国家,不会以任何形式描绘暴力。“它(电影)是关于通过小说角色所见的克什米尔的文化,美丽和生活,”沙拉说。

谈到这部电影,费萨尔汗曾说过:“作为'jamal'工作是主要挑战,因为整个故事围绕这个角色。”他进一步补充说:“在电影中,'jamal'被绞死,但他继续成为英雄,因为诚意是他的情感和明显令人厌恶的性格的基础。”

'Chinar Daastaan​​-e-Ishq'是由伊斯烈尼·米哈伊的指导的。

(与PTI和IAN投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