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alman Khan学习焦点和诚意:沙拉克尔卡尔

热门电视演员沙拉克尔卡尔表示,他从宝莱坞超级萨尔曼汗的焦点和诚意学习。

Sharad有机会与Marathi电影“Lai Bhaari”中的Salman Khan分享屏幕空间,其中“达邦格”明星有一个勇气。此外,沙拉德也在最近发布的电影“英雄”,萨尔曼的家庭生产。

“萨尔曼汗真的是一个与之合作的灵感。与他在'Lai Bhaari'上工作是如此荣誉,我对Marathi的说法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非常专注于一个演员,这就是我从他那里学到的,“Sharad告诉PTI在这里的采访中。

“尽管它是一个勇气,但他给了它100%。我认为这就是我从他那里学到的。角色的长度无关紧要,你需要真诚,“他说。

Sharad是众所周知,他在序列中的表演,如“Saat Phere”,“Kuch Toh Log Khehegen”为该角色进行了试镜(在“英雄”)和主任尼克希尔·艾德尼喜欢他的工作并觉得他是正确的选择。

[相关帖子]

“我很高兴我在原始电影中由Sanjeev Kumar发挥的电影中有关键作用,”他说。

受欢迎的电视演员在苏拉哈·帕尔科利和萨尼亚·赫克斯的工作时间很好。

“Sooraj和Athiya很努力。它们与经验丰富的演员一样致力于经验丰富的演员。他说,这真的很棒,他们也充满了能量和乐趣,“他说。

Sharad与Sanjay Leela Bhansali的“Ram Leela”制作了他的标记。

当被问及它在收到的电影提议方面如何让他有益,他说:“良好的作用和电影始终对您以后提供的项目具有巨大差异。“Ram Leela”为我开辟了很多百合的途径。

“在'Ram Leela'之后,我得到了”英雄“,所以制造商必须在电影中扮演在大量生产中提供这么大的角色,”他说。

将在两个马拉地基电影中看到38岁的演员,他将在那里扮演后期政治家Gopinath Munde和另一个标题为“支付鬼魂”的角色。

“我在马拉地基电影”一个付钱鬼“中有客人亮相,这是基于作者V P凯尔的马拉地基小说,”他说。

“我有另一个有趣的马拉地赛项目,我扮演了迟到的政治家Gopinath Munde的角色;这是我到目前为止所做的最具挑战性的角色之一 - 让他的举措和他谈到这么聪明的马拉思的方式,“他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