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在女儿斯托米(Stormi)上疯狂狂欢,摇摆着他的招牌辫子:图片!/今晚娱乐

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是一位骄傲的父亲!

周日,这位28岁的说唱歌手来到Instagram,分享了他女儿斯托米·韦伯斯特(Stormi Webster)的几张照片,晃动了他的标志性外观。

“爸爸的头发,”斯科特在他的Instagram帖子上加上标题,其中包括他21个月大的女儿穿着绿色的Astroworld衬衫,金色珠宝,他的新发布的Air Force 1 Cactus Jack运动鞋的四张照片,和可爱的透明辫子盒状辫子。

他在“ Stormi的世界”上加了字幕,显示了Stormi的“像父亲一样,像女儿一样”的样子。

斯科特(Scott)最新发布的帖子是在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分享了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的天体世界音乐节上的照片后的几天,在那里她与前妻,一岁的女儿以及密友索非亚·里奇(Sofia Richie)和阿纳斯塔西娅(Anastasia“ Stassi” Karanikolaou)一起支持了她。

“与我的挚友们一起留下美好的回忆,”凯莉为她的帖子加上了字幕,其中包括一系列照片,并在活动中为风雨佳人展示了斯托米摇摆粉红色的耳机,以保护她的耳朵。

上个月,有消息传出,凯莉和特拉维斯在约会了两年多之后决定休息一下。

一位消息人士在本月早些时候告诉ET:“凯莉(Kylie)和特拉维斯(Travis)处境非常好,而且彼此之间的争吵越来越多。”“他们并没有在一起,但是现在也没有看到其他任何人。”

以前的爱情鸟在最近一起度过万圣节的时候似乎表现良好。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 Travis和Kylie一起度过了万圣节,并与他们的女儿Stormi一起度过了整夜的捣蛋。”“凯莉还为家庭举行了一场大型的万圣节派对,其中包括南瓜补丁,糖果站,甜品桌,调酒师,孩子们的手工艺品站等等。”

请在下面查看有关其关系的更多新闻。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分享Travis Scott关系更新

相关内容: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在德克萨斯州特拉维斯·斯科特(Ex Travis Scott)的Astroworld音乐节上跳舞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与前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合影后透露了花花公子兔女郎服装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晚上与女儿斯托米(Stormi)成为一支“伟大的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