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动物界的动物” /今晚的娱乐节目中给Cameo带来惊喜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九年后将重返表演!

这位37岁的年轻人在即将上映的喜剧恐怖片《动物公司》中有一个秘密客串。导演帕特里克·布里斯(Patrick Brice)在与洛杉矶的座谈会上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分享了这一消息。时间。

事实证明,外表是如此秘密,以至于电影中的主角之一杰西卡·威廉姆斯都不知道。

布里斯(Brice)解释说,其中一位角色对流行歌剧迷很着迷,甚至到了某种程度,他认为自己听见了她通过墙对他说话。

Brice透露:“通过一系列的联系,我们得以抽出10分钟的时间来记录下来,真是太棒了。”

目前还不清楚Spears是否会真正显示在屏幕上,或者仅仅是她的声音。电影的明星兼制片人埃德·赫尔姆斯(Ed Helms)也发布了有关该新闻的推文。

“作为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和演员,我可以证实这既是真实的又是极酷的!他写道。“不能等明天晚上我们的#Sundance首演!!#CorporateAnimals @britneyspears @patrick_brice @msjwilly @justdemi。

自2010年在《欢乐合唱团》中客串演出以来,斯皮尔斯就一直没有出演过演技角色。她最难忘的演技角色是2002年成年电影《十字路口》的主角。

这位音乐家最近宣布她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病了,之后暂停了她的专辑并宣布工作中断。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宣布父亲生病期间的工作中断

相关内容: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用衷心的帖子庆祝“再过一次宝贝”成立20周年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父亲生病的情况下宣布无限期工作中断后搁置专辑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父亲的疾病中休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