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ay Gupta宣布两个新项目

Filmmaker Sanjay Gupta正在努力“Jazbaa”,他说他的白羽电影生产房屋很快就会宣布它的接下来的两部电影。虽然他将指导一个,但他会产生另一个。

Gupta于周六分享了关于微博的网站推特的新闻:“白羽电影即将宣布接下来的两部电影。我将指导一个并制作另一个。两者都有杀手冠军。“

“我有@ Abbassayyed771谢谢你帮助我得到那些梦幻般的冠军。”

白羽电影即将宣布接下来的两部电影。我将指导一个并制作另一个。两者都有杀手冠军。

- Sanjay Gupta(@_sanjaygupta)2015年8月1日

Gupta即将到来的冒险“Jazbaa”,它将Mark Actress Aishwarya Rai Bachan的复出,也是星星Irrfan Khan,Shabana Azmi,Abhimanyu Singh,Atul Kulkarni和Chandan Roy Sanyal。它是第9月9日击中屏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