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令飞夸《白夜行》有魅力 郑艺彬称综艺是实践

《白夜行》见面会在上海举行《白夜行》见面会在上海举行《白夜行》见面会在上海举行《白夜行》见面会在上海举行

新浪娱乐讯近日,东野圭吾同名超人气悬疑小说改编中文原创音乐剧《白夜行》见面会在上海举办。演员刘令飞、郑艺彬、胡超政、周默涵、张光磊、邱椿博等悉数出席。

见面会上,几位主演各自分享了对于角色的理解和感悟,更是透露了一些编排音乐剧时遇到的困难。采访中,问及参加《偶像练习生》后又选择回归音乐剧的感受,郑艺彬坦言:“大学专业就是学音乐剧的,我现在只是在做大学毕业以后我应该做的事情,参加综艺对我来说只是一种实践和锻炼,对我未来的规划是没有任何冲突的。”

白夜行音乐剧的男主角桐原亮司由国内知名音乐剧演员刘令飞出演,采访中,刘令飞称《白夜行》这部剧能得到这么多观众的喜欢,说明它富有魅力。提及和韩雪的合作,刘令飞表示:“我们合作很顺畅也很愉快,她对自己要求很高,她饰演的角色在我心里很接近原版小说里的角色,而且她在人物处理方面有自己的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作曲家千住明为白夜行音乐剧贡献了自己的音乐剧处女秀,管弦乐与电子乐的碰撞让整场演出充满了了多变性与色彩感。(奋斗乌托邦/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