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子合影引关注 唐鹤德发文:月亮代表我的心

唐鹤德与男子合影唐鹤德与男子合影唐鹤德发文唐鹤德发文张国荣曾在演唱会将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给唐鹤德张国荣曾在演唱会将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给唐鹤德张国荣唐鹤德合影张国荣唐鹤德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巨星张国荣(哥哥)逝世17年,他每年冥寿,其挚爱唐鹤德(唐唐)都从不缺席,准时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感情深厚。

近日网上流传唐鹤德与一名男子在上海的合照,见二人表现亲暱,即传出关系亲密,有消息指该男子是上海的富二代。

而今日凌晨,唐鹤德在社交网上载一张月光照片,并留言:“月亮代表我的心!”及贴上爱心表情符号。据悉,1997年,张国荣曾在演唱会将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献给唐鹤德,如今唐唐以同一歌曲发文,明显寄意对哥哥情不变。

(责编:Blu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