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里帕(Kelly Ripa)取笑17岁的女儿洛拉(Lola)说她“报道了”爸爸的Ab-BaringVideo

凯莉·里帕(Kelly Ripa)开玩笑说她已经报道了马克·康塞洛斯(Mark Consuelos)的裸露视频后,给女儿洛拉·格蕾丝·康苏洛斯(Lola Grace Consuelos)发了一条消息:你不应该读书吗?

48岁的凯利·里帕(Kelly Ripa)刚刚分享了47岁的丈夫马克·康塞洛斯(Mark Consuelos)和17岁的女儿洛拉·格蕾丝·康苏洛斯(Lola Grace Consuelos)的赤膊视频。在最初由Riverdale联合主演KJ Apa拍摄的视频中,Mark向KJ询问自己是否看过手机,然后随便举起他的衬衫并炫耀腹肌,向KJ示意。除视频外,凯利在标题中写道:“星期五这个口渴陷阱已经由字母K和J带给您。谢谢@kjapa。”当然,Lola并不喜欢该视频或字幕,并评论说:“我只是报道了这一点。”凯利回答,“劳拉……..你不应该读书吗?”同时,KJ此后评论道:“他发现了他的手机,感谢上帝,”然后Mark写道:“我今天又丢了手机。”

但这不是Lola唯一一次表示不赞成Kelly与Mark分享的图片或视频。凯利(Kelly)于3月15日发布了马克(Mark)腰部抓住凯利(Kelly)的遗留图片并给照片加上标题后,写下了“ fbf 2007那双手”,洛拉回答说,“这是必要的标题。”在一位粉丝在不知不觉中为劳拉辩护并批评劳拉的情况下,凯利答道:“没有她只是毛骨悚然。那是我的女儿。”

同时,凯利向已故的卢克·佩里(Luke Perry)致敬,后者在2月27日遭受中风后于3月4日去世。“这是艰难的一天,的确如此。”她去世后的第二天,3月5日,她在Live With Kelly和Ryan上说。“我们在演出中失去了一个好朋友,一个好人。卢克·佩里(Luke Perry)昨天非常非常非常震惊地离世。

她补充说:“我仍然感到震惊。”“我今天早上醒来,以为一定是有个错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