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普斯塔(Tusha T)与黑脸分享他的照片后,德雷克(Drake)为自己辩护:这种仇恨是“马戏团”

最后!德雷克(Drake)打破了对普斯塔(Pusha T)的最新唱片《爱的故事》(Story of Adidon)的沉默。找出他对这首歌和黑脸的照片要说的话!

德雷克受够了!在发布Pusha的Diss曲目“ The Adidon的故事”后,这位“ Up不安”的说唱歌手终于解决了他对Pusha T的讨厌之仇,该专辑的封面恰好是一张Drake的黑脸照片。“我知道每个人都喜欢马戏团,但我想澄清这个问题。这不是来自服装品牌拍摄还是我的音乐生涯。这张照片是从2007年开始的,那是我一生中的一个演员,当时我正在从事一个有关年轻黑人演员努力扮演角色,刻板印象和类型转换的项目。”德雷克在向社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媒体于5月30日发布。

“这些照片代表了曾经如何错误地将非洲裔美国人刻画为娱乐活动。我和我当时最好的朋友,也是苏丹的演员马赞·艾尔萨迪格(Mazin Elsadig)试图用我们的声音来使人们意识到我们一直在试镜中扮演黑人演员的问题,”德雷克继续说道。好吧,这种清除空气。正如我们之前告诉您的那样,许多粉丝看到Drake炫耀的黑脸感到非常愤怒,特别是因为它冒犯了非裔美国人社区。“所以在Drake的黑脸之后,你们所有人都还在听他的音乐,”一位粉​​丝生气地发了推文。kes!

德雷克补充说:“这是为了突出并增加我们的挫败感,因为他们并不总是在这个行业中获得公平的机会,并指出,黑人演员的斗争并没有太大改变。”尽管这确实有助于Drake的案子,但他没有提及关于Pusha的diss的另一件事。除了黑脸罩外,普斯塔还声称德雷克于2017年生了一个色情明星索菲·布鲁索(Sophie Brussaux)的孩子。实际上,这个名叫阿迪登(Adidon)的孩子是德雷克(生日)出生的。因此,我们当然在等待更多答案!查看上面的Drake声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