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A的马洛·汉普顿(Marlo Hampton)说,波莎·威廉姆斯(Porsha Williams)怀孕时“正在吃东西”:她很开心

Marlo Hampton说,Porsha Williams在怀孕期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快乐!这位“ RHOA”明星向我们独家介绍了她的同伴一生中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包括一些关于她渴望怀孕的可爱信息。

她可能与NeNe Leakes发生争执,但否则,亚特兰大的Real Housewives主演Porsha Williams会非常高兴!影星玛洛·汉普顿(Marlo Hampton)向好莱坞生活公司(HollywoodLife)独家介绍了波莎(Porsha)的怀孕情况,她说她的朋友“处理得很好”。波尔莎的举止像任何孕妇一样;她沉迷于渴望,并且在走向妊娠中期时几乎在发光。“她在吃所有可见的东西,” Marlo开玩笑说。她正在吃所有该死的东西。

“波莎(Porsha)最幸福。我的意思是说她最幸福,”她继续说道。“你可以看到。她很高兴,只要她很高兴,我就很高兴。我很高兴她和孩子在一起,而且她将为这个家庭增添新成员,这真是太了不起了。”我们为Porsha感到高兴!虽然女士RHOA的另一位女主角之一的波尔沙(Porsha)和坎迪·伯鲁斯(Kandi Burruss)已经结束了他们的仇恨(坎迪为对波尔沙的男生丹尼斯·麦金莱(Dennis McKinley)说了一些粗鲁的话而道歉),但马洛(Marlo)认为两者之间不会变得特别亲近甚至在波莎生完孩子之后。“不,我不这么认为,”马洛说。“我认为Kandi会变得很好并且发挥她的作用,因为我的意思是Kandi是人类,她会爱上孩子。但我认为这不会使他们在一起。”

很明显,波莎(Porsha)对怀孕感到满意,就像玛洛(Marlo)所说!她于2月28日进行了“冬季仙境”主题婴儿洗礼,而晚会的新照片于3月7日发布。派对在亚特兰大的Suada Studio举行,所有人都在那里,包括她的RHOA演员Cynthia Bailey和前联合主演肯尼亚摩尔。显然,Porsha穿着飘逸的紫色礼服看起来很漂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