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领衔鬼冢虎现货

史密斯的额外步骤:“生命中的坏男孩”预告片并不是唯一一部带有威尔·史密斯的新电影预告片。

“黑衣人”演员由鬼冢虎(Onitsuka Tiger)于今天发布了短短44秒的短片,该片通过一系列特别的搭配来庆祝其成立70周年。作为品牌的全新合作伙伴,史密斯与他的第一个日本品牌携手合作。扮演角色的Smith很难错过Onitsuka Tigers标志性黄色和Mexico 66 SD运动鞋。在开始播放44秒的影片后的几秒钟内,史密斯的双腿似乎长得像“杰克的豆茎”,他被踩在布鲁克林大桥上,在大金字塔前跳舞,在巨大的天空中飞翔鹰。另一方面,史密斯似乎正高高举着一个热气球,看起来像他的脸。

就像几乎每位明星都认可的那样,这部电影都是关于品牌和自我宣传的。这个日本品牌指出,史密斯(Smith)与包括环境保护在内的各种项目都有联系。可以肯定地说,他的3690万Instagram粉丝也没有伤害到这一原因。史密斯(Smiths)的最新电影露面只能在社交媒体上找到-他和鬼冢虎(Onitsuka Tigers)的官方账号以及后者的网站。

鬼冢虎70周年庆典包括与七位设计师的合作。Takayuki Chino是2019年东京时尚大奖的设计师和获奖者,他是7月的第一位,其次是Christian Dada设计师Masanori Morikawa的8月。Staffonlys Shimo Zhou和Une Yea本月获奖。凯瑟琳·汉海·凯(Kathleen Hanhee Kye)将于10月参加,苏尔瓦姆(Sulvam)设计师Teppei Fujita将于11月参加。第七位设计师尚未透露。

该公司还于上个月在上海揭幕了一个面积为5,060平方英尺的旗舰店,展示了全系列的男,女和儿童鞋以及儿童服装。就在上周,该品牌跻身上海有影响力的街头服饰节Yohood的150家公司之列。“ Youthquake”是今年为期三天的活动的主题,迎合了渴望时尚的Z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