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谈话获得格莱美“入围游戏26年”提名(独家)/今晚娱乐

Backstreet Boys仍然感觉格莱美夫妇在这个业务上呆了两个半月以上。

ET的索菲·舒拉奇(Sophie Schillaci)周日在GRAMMYs乐队中发表讲话,他们的歌曲“ Don” t Go Breaking My Heart获得了流行/双人组合表演类别的提名。提名是他们第八次获得格莱美奖。

尼克·卡特说:“我的意思是,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看起来,我们在一起已经有26年了,它就像一个家庭一样,对我们来说永远不会老,我们只是享受每一天和即将到来的一切。”

“我们一直想找一份职业。我们热爱音乐,”凯文·理查森(Kevin Richardson)补充道。“我们是音乐迷,我们为所做的事情投入了大量的工作,激情和心血,我认为我们被提名进入游戏26年,其表现并付出了回报,并受到了荣誉。这是一种庆祝和特权,只要不断努力,继续努力并相信。”

随着他们在拉斯维加斯的成功定居即将结束,乐队分享了他们不打算很快停止演出的消息。他们的DNA世界巡演将于五月开始。

Howie Dorough表示:“我们分别于7月和9月来到美国,并将在几年内尝试袭击世界其他地区。”

该男孩乐队还向ET透露了他们梦dream以求的合作伙伴-Bruno Mars。

“老兄,我们可以回去在我家玩扑克了,” AJMcLean指出。“一起做点什么吧!”

理查森补充说:“兄弟,一起摇摇晃晃,兄弟。”

ET在本月初与BSB进行了交谈,当时他们发现说唱歌手Chance曾经收集过他们的行动数据。看下面:

后街男孩说超级碗商业联合主演机会说唱歌手收集了他们的动作人物

相关内容:

说唱歌手有机会在超级碗广告中完美地钉住后街男孩编舞

后街男孩与吉米·法伦(Jimmy Fallon)演绎《所有人》的全貌

后街男孩揭示了他们希望从未录制过的歌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