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ih Kayrouz与Revel Paris推出眼镜系列

眼睛看:Rabih Kayrouz涉足眼镜业,推出了法国品牌Revel Paris限量版太阳镜。这位黎巴嫩设计师在宽敞的空间举行了家庭式晚宴,庆祝合作,该空间在巴黎设有商店,车间和陈列室。

在巴黎高级时装周期间出演秋季秀的芭蕾舞演员玛丽·阿涅斯·吉洛特(Marie-AgnèsGillot)和作家索菲·芳塔内尔(Sophie Fontanel)与其他客人坐在两个长桌的长椅上,长椅上装饰着蜡烛和高大的花瓶,枝叶茂密。自助餐桌table吟着自制食品。

在房间的后面,显示屏上显示了阴影,有32种变化:小,中和圆形;半画幅或全画幅,从海军和to色到苦艾酒和橙色八种颜色。完整的镜框从中间穿过透明的水晶线。

来自Revel Paris x Maison Rabih Kayrouz合作的一副眼镜。

Kayrouz说:“这是Im首次与其他品牌合作开发我的衣服以外的其他物品。”“我想从一副眼镜的基本前提开始:两个圆圈和一条手臂,然后我就这样开始了设计。”

Revel总裁Stanislas Belliard表示,通用设计是男女均可穿的。每种型号均在法国于拉地区制造,并在revelparis.com上限量发行100只,单价380欧元。

Kayrouz还在其秋季系列中引入了一系列珠宝,并希望扩大其范围。“为什么不很快配饰?”他说,然后赶紧给客人喝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