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T: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将Golden Buzzer获胜者提名为本赛季“所有人都会扎根”的人

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为他的金蜂鸣器获得者泰勒·巴特勒·菲格拉(Tyler Butler-Figueroa)感到骄傲。

这位11岁的小提琴手在4½岁时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并因在化学疗法中脱发而被欺负,他在周三的下一轮比赛中以出色的演绎给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瑞典众议院黑手党的《你担心孩子》。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他是个好孩子,”考威尔谈到这位年轻明星的表演时说,并补充说他“可能”是当晚的最佳表演。“这就是每个人都将扎根的行为。”

Trae Patton / NBC(2)

这位长期担任法官和执行制片人的人进一步称赞了北卡罗来纳州人,并补充说他在一些“糟糕”的行为中“在低潮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