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走向天涯海角?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将出演浪漫戏剧《地球尽头》。

据《综艺》报道,奥斯卡提名的女演员将在电影中扮演女主角,这是关于一位石油男爵和他的养女之间有争议的恋情。

根据真实的故事,影片将观看饥饿游戏的女演员扮演莉迪(Lydie),后者被姨妈和叔叔收养为女孩,并最终成为叔叔的妻子。

莉迪(Lydie)敦促丈夫提高工人的工资并为他们提供医疗服务后,显然赢得了“草原上的公主”的绰号。

定于明年夏天开始生产。

同时,詹妮弗(Jennifer)将与伊丽莎白·舒(Elisabeth Shue)一起出演惊悚片《街头尽头》(House at The End)。她还准备拍摄《饥饿游戏》的后续影片《捉迷藏》和《 X战警》:未来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