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南瓜被窃

周三,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透露自己的万圣节装饰品失踪后,一些体贴的粉丝感到惊讶。

“从昨晚晚上9:30到今天早晨破晓之间的某个时刻,我们所有的南瓜都被盗了。就像我们街区上的所有其他南瓜一样。这正式是2019年的万圣节抢劫案,”这位54岁的女演员在Instagram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调皮地解释说,她在纽约的前弯完全没有葫芦。

她继续说:“我丈夫说,“礼节死了”。“但是我们将挽救预定的雕刻。我们会在最后一刻找到一些南瓜,我们希望这种情况不会持续。”

帕克在该帖子的标题中重申了这一情况,其中包括对失踪南瓜的滑稽描述。

Hocus Pocus明星写道:“ APB精心挑选了我们美丽的南瓜,并将其从马​​萨诸塞州的伯克希尔郡带回家。”“区别特征-圆形和橙色。各种尺寸。尚未雕刻。X,SJ。”

不久之后,一些粉丝决定采取行动,向女演员和她的家人送些新的南瓜,这些南瓜在她的腰上弯下,上面写着:“看见你的Instagram,我们以为我们会给你弄些新的南瓜!”

上个月,美国东部时间在纽约与帕克(Parker)进行了交谈,当时她正在庆祝其他事物的到来-她自己的葡萄酒,Invivo X,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长相思。在活动中,她承认,随着她和布罗德里克的三个孩子,10岁的双胞胎女儿Marion和Tabitha和17岁的儿子James的长大,她开始发现并欣赏葡萄酒。

当时她说:“我爱晚上喝一杯酒,我喜欢。”“我从没想过那是我会说的话。我花了很长时间了解这些好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认为这是三个孩子达到一定年龄。我当时想:“你在做什么?你为什么不把自己的身体放在冰箱里的某个地方找一杯酒?”

帕克还提到,她想向孩子们灌输好奇心的重要性,以及好奇心如何在他们长大后使他们受益。

她说:“我认为对他们来说重要的是,我喜欢做一个工作人,这对我来说很困难,也很有趣。”“我是一个好奇的人。的确,我想与他们分享的是好奇有回报,而且他们不会马上就来。这是好奇心的累积,他们提出问题并寻找机会。但是我想告诉他们的是好奇心是通往您可能从未想过的各种事情的门户。”

在下面的女演员中查看更多信息。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的CELEB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谈及潜在的“ Hocus Pocus”和“ SATC”跟进活动(全面采访)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纽约芭蕾舞晚会上为不合时宜的鞋子带来Carrie Bradshaw的共鸣

Sarah Jessica Parker可能重新启动“ SATC”:“我想看看他们都在哪里”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和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将在百老汇重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