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Rihanna)否认有关她的新专辑标题(独家)/今晚娱乐的谣言

蕾哈娜(Rihanna)停止了对她即将发行专辑的任何猜测。

歌迷最近注意到,这位歌手向BMI注册了她写的一首名为“ Private Loving”的歌曲,该歌曲收取艺术家的许可费并分配版权费,并开始怀疑这是否是她的LP作品中的标题。

蕾哈娜(Rihanna)上周五在纽约市发布即将到来的视觉自传蕾哈娜(Rihanna)时,告诉ET的瑞秋·史密斯(Rachel Smith):“那不是真的。”“那将不会成为任何专辑的标题。”

这位31岁的歌手在11月发行的《 Vogue》上公开了她即将发行的第9张录音室专辑,并确认这将是“雷鬼风格的灵感”。

当被问及歌迷还有什么期望时,蕾哈娜说这是“待定”。她开玩笑地回答说:“我可以给你一个点,一个点和一个点。事实上,当我获得更多信息时,您将是第一个知道的人。我很乐意在红地毯上吐出来。”

即便如此,蕾哈娜(Rihanna)也迫不及待想要分享她的504页,15磅的书,里面装满了1000多个图像。

“这是我为之骄傲的一件艺术品,因为我已经从事了五年多。巴巴多斯人说,这是我的粉丝们真正想要的东西。“他们想要一件艺术品,他们想要我可以与他们分享的回忆的集合,其中一些与我分享,而他们却不知道其中的一…些线索。如果您从不喜欢我,就会得到了解我是谁。”

她说,这位歌手和时装设计师令人惊叹的书特色包括许多“个人图像和很多我的粉丝从未见过的图像”,并补充说,这不仅仅是她的Instagram印在书上。

“他们想知道;还有什么?我们还缺少什么?当我们看不到你时你会怎么做?蕾哈娜(Rihanna)解释道。“这是很多见识,而这是这本书的特殊之处。”

蕾哈娜(Rihanna)的视觉自传蕾哈娜(Rihanna)将于10月24日上市。

获取ET通讯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蕾哈娜(Rihanna)终于揭示了歌迷对即将发行的专辑的期待

蕾哈娜(Rihanna)确认她处于'独家关系'中

蕾哈娜(Rihanna)揭露了为什么她愿意为“毒藤(Poison Ivy)”试镜?(独家)

蕾哈娜(Rihanna)在《 Vogue》中露面的关于爱情,音乐和超级碗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