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分裂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反对作弊谣言:只是根本不正确/今晚娱乐

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在最近与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分手后,正在发表有关不忠的“虚假”谣言。

这位说唱歌手周五在他的Instagram故事上大肆抨击他说“根本不正确”的报道。

斯科特写道:“当您再次看到有关您的虚假陈述时,这确实会产生影响。”“这些关于我作弊的虚假故事再一次就是不真实的。现在,专注于生活,音乐和家庭才是真正的。

周二,有消息传出詹纳和斯科特正在中断他们的关系。消息人士第二天告诉ET,这对夫妇-拥有1岁的女儿Stormi-“一对夫妇在一起大约一个月没有在一起”,但是他们“相处得很好”。

星期四,另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T,詹纳“在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并且在与特拉维斯分手后感到非常高兴。”

消息人士当时表示:“对凯莉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她被任命为最年轻的亿万富翁,结束了她与约旦的友谊,以及与特拉维斯的风风雨雨。”“但是,凯莉对自己经历的一切表示感谢,这确实帮助她成长为一名女性。”

消息人士补充说:“凯莉(Kylie)正是她一直想要的:一个孩子,一个年轻的母亲。尽管她希望特拉维斯的事情能解决,但她知道如果不这样做,她会没事的。”

斯科特(Scott)端,这位28岁的说唱歌手在周五放下了他2018年专辑《太空世界》​​(Astroworld)以来的第一首新歌,而这首名为“房间最高”的曲目引起了一些歌迷的关注。他与詹纳的关系。

“她看到了我的眼睛,她知道我已经走了/我看到了一些您可能会害怕的东西/我正在表演,我很快就会回来的/那不是她想听到的,”他说。第一节经文。

提到节目可能是指斯科特二月决定取消其巡回演出的一站式决定,此前有报道称他在詹纳身上作弊。当时,斯科特的代表告诉ET,说唱歌手“强烈否认他作弊”,并说取消是因为他“天气不好”。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疏远夫妻的更多信息。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分享Travis Scott关系更新

相关内容

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自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分裂以来就发行了第一张单曲-他的歌词在讲述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从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分裂后,“没事”与泰格一起进行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我们所知道的关于他们休息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