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 Hadid和Zayn Malik确认分手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和扎恩·马利克(Zayn Malik)已确认,他们已经分居两年多,分手了。

复制@gigihadid

两人今晚都发布了各自的社交媒体声明,证实了他们的分离。马利克在Instagram上取消了Gigi Hadid和她的母亲Yolanda Hadid的关注后,今天早些时候传言。

Hadid首先上了Twitter,他说:“我感谢Z和我分享的爱,时间和生活课程。除了对他最好的东西外,我一无所求,并将继续支持他作为我非常尊重和热爱的朋友。”

她补充说:“就未来而言,无论将来意味着什么。

马利克在11分钟后迅速在Twitter上发布了自己的公告,回响了哈迪德的信息:“她有一个不可思议的灵魂。我感谢所有粉丝现在尊重这一困难的决定和我们的隐私,我们希望这一消息首先来自我们。”

阅读更多: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样式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