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娜·邓纳姆(Lena Dunham)似乎在与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作弊的丑闻中捍卫约丁·伍兹(Jordyn Woods)/今晚娱乐

莉娜·邓纳姆(Lena Dunham)似乎对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最新作弊丑闻有些想法。

这位女明星周二到Twitter上,似乎是在汤普森与凯莉·詹纳(Kylie Jenner)最好的朋友,21岁的模特乔丹·伍兹(Kylie Jenner)欺骗科鲁·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报道上发表讲话的。正如邓纳姆(Dunham)解释的那样,她在那个年龄段犯了很多错误,并且认为“公开羞辱”是不适当的回应。

“您能想象您21岁时认识的那个人是否会遭受大规模的公众羞辱后果?”邓纳姆问她的追随者。“当我21岁时,我在一次宴会上亲吻我的朋友迷恋在浴室里。我莫名其妙地戴着狗皮带。我在床上呆了几天,感到羞耻。结果就够了!没有人削减我眼线笔品牌的价格。”

在有关伍兹的涉嫌与汤普森联姻的头条新闻浮出水面之后,詹娜的Kylie Cosmetics将“乔迪”丝绒液体唇膏唇膏套装的价格降低了一半。该模特也已经搬离詹纳的家,而有消息人士告诉《 ET》,新妈妈“对情况极度震惊”,并试图“弄清所有事实”。

“法定饮酒年龄是21岁。电视时代的合法年龄应该是26岁。”邓纳姆在Twitter上继续说道。“只需权衡重要的国家问题!”

据报道,伍兹将在周五在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Facebook手表系列《红桌谈话》(Red Table Talk)中露面时对这起丑闻大声疾呼。一位消息人士周二告诉ET,卡戴珊家族对伍兹向公众公开她的故事感到“沮丧”。

消息人士说:“卡戴珊家族对JordynsRed Table Talk的采访感到不安,觉得她应该更加专注于与家人或Kylie私下恢复自己的关系,然后公开谈论这一话题。”卡戴珊-詹纳斯(Kardashian-Jenners)令乔丹(Jordyn)感到不可思议,他希望壳牌能受到尊重。他们只是希望她以不同的方式来处理它。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Khloe Kardashian的BFF Malika Haqq指控Jordyn Woods成为“胆小”并试图“获得自怜”

卡戴珊人对乔丹·伍兹即将面试的采访感到“沮丧”

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在科丁(Jordyn Woods)作弊丑闻中喜欢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性感照片

乔丹·伍兹(Jordyn Woods)出演“红色餐桌谈话”:卡戴珊主义者“希望她会受到尊重”(来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