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在历史性格莱美获胜后向Cardi B发推文支持:“你应得的奖” /今晚的娱乐活动

Lady Gaga的Cardi B回来了!

“以这种方式出生”的歌手在周二发布了推特,以捍卫Cardi的历史性格莱美奖。这位26岁的说唱歌手在星期日第61届年度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她的第一张格莱美最佳说唱专辑,成为第一位这样做的女歌手。

“在这个行业成为女人真是太难了。这需要什么,我们如何努力克服无礼的挑战,才能够创造艺术。我爱你卡迪。您应得的奖赏,” Gaga在活动中与自己和Cardi的照片合影。在Cardi迷了多年之后,那天晚上两人见了面。

“让我们庆祝她的战斗。抬起她,并向她致敬,”加加继续说。“她很勇敢。”

周一,卡迪(Cardi)发布了一段亵渎性视频后,便取消了她的Instagram,在该视频中,她召集了批评者,认为她不应该赢得格莱美奖。她在该类别中击败Mac Miller,Nipsey Hussle,Pusha T和Travis Scott。

“我服用了很多S--今天,我看到很多公牛--今天,我看到了很多S--昨晚,我已经厌倦了这个S-- ,”她大叫。“我为母亲专辑努力工作。”

她继续说:“我努力工作了,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三个月了,哈利普没有在自己的床上睡觉,有时连续四天[在怀孕期间],”她继续说道。当时有人因为怀孕而对她说:“你的事业已经结束了。”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Cardi B发布视频捍卫她的格莱美胜利后停用了Instagram

Cardi B意外感谢已故传奇人物汤姆·佩蒂(Tom Petty)在格莱美(GRAMMYs)获奖后发送祝贺花束

女儿Cardulture第一次说“妈妈”时,观看Cardi B闯入眼泪

Cardi B在格莱美赢得强烈反对后删除了她的Instagra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